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第三十七章 - 去吧。。大海。。

‘我喜歡大海洋,喜歡那種可以自由自在的感覺,喜歡可以到處飄揚。。或許在海洋里,可以遇見人魚公主,可以當當海洋王子。。多么令人羨慕的生活呀。。’

還記得那一晚,阿哲是那樣告訴我的。
所以,
決定了,把他的骨灰,撒進大海洋里。。
那樣的他,應該會更開心吧。。
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到處飄揚,
哪怕,某天,我們又會奇跡遇上呢!

海風一直向我吹來,
吹得,我心都冷冰冰了。。
就算是哭,也顯得有點僵硬了。。
也許,我可以忘記全世界,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曾經有那么一刻,
好想跳進大海里,
和你一同游到天涯海角。


大家都說,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牛郎與織女會踏著喜鵲橋相見,
那,
阿哲,
我們還有機會相見嗎?

曾經相愛,直到分開·,又相聚,
我的每一刻,好像都與你有關。

禹凱,他今天沒來。。
他,
或許,我不該想他了。。


今天,我又更感悲傷了,
原來阿哲你,沒忘記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倩芯,你最喜歡什么呀?我送給你吧!’
‘說了,你大概不可能找到。。’
‘喔?是什么?我一定找到的!’
‘真的? 就。。。就。。。那個水晶球啊! 限量版! 只有到北極才買到呢。。’
‘水晶球? 為什么一定要那個呢?北極叻。。好遠哦。。’
‘瞧瞧你。。都說你不可能買到吧。。’
‘那為什么一定要那個啊?’
‘因為。。。那個特別有意思!只要是誰擁有那顆水晶球,就會永遠永遠幸福呢!’
‘哈哈。。原來倩芯你。。那么迷信呀?’
‘什么迷信啦!那是一個很優美的傳說,好不好。。。’
‘好啦好啦。。就。。。這也太難賣了吧!’
‘算啦。。反正,你也不可能賣到的。。那要很貴叻。。況且。。北極叻。。哦。。。太不可能了。。算了算了。。’


阿哲,
我收到了,
原來你拜托她去拿這水晶球。。
她今天把我最想要的東西交給我了。

謝謝你,阿哲。
原來,你真的會把它買下。

可是,
我開始懷疑這水晶球的傳說了,

我會幸福嗎?

你走了,
他又像消失了。。

我好像。。
獨自拿著水晶球,
生活在孤單的北極。
等待,
水晶球覺悟,
等待,
幸福的出現。


糖果盒 · 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