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August 16, 2009

第二十五章 - 海边之旅

终于回到家了。
刚刚载倩芯去吃了一顿午餐,然后就送了她回医院。
她明显地憔悴了许多。
我也不知道能为她做些什么。
只能默默地呆在她身边,默默地为阿哲祈祷。

躺在床上试着入睡,却反反复复,怎么也睡不着。
[铃铃铃……铃铃……]
“喂。” 我听见陌生的声音。
“请问你找谁?”
“是禹凯吗?是我,紫芹。”
原来是老板娘啊!

[铃铃铃……铃铃……]
“禹凯,待会儿你可以来医院载我吗?” 倩芯用疲惫的声音说着。
“没问题!给我十分钟。”

到了医院,倩芯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了。
“怎么这么快就要回去啦?怎么不留久一点?”
因为倩芯平时都逗留很久,所以我就好奇地问了她。
“没什么。只是今天想去个地方,所以……” 她好像心情不好。
“想去哪里?我载你去。”
倩芯给我指路。大概开了半小时的车,来到了海峡旁。

这里的风景很美。
蓝蓝的海轻轻拍打着沙滩,椰树随着风儿摇摆,一峦接一峦的山,一望无尽的天空,再加上太阳温暖的照在脸上,让我觉得生活真美好啊!
“喂! 你想干啥?”
看着倩芯脱下鞋子走向大海,我着急地喊着。
“轻松轻松啊!”
她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快乐地玩着海水。
她脸上刚刚的悲伤、忧虑全都消失了。
看着哈哈大笑的她,我也笑了。
“你站在那儿干嘛?过来啊!”
她用手势叫我过去。
脱下鞋子,我也和她一起疯了。
把这几天的烦恼都抛到海里去!

“哈哈哈!好累哦!” 倩芯说。
“心情好些了吗?”
“嗯!” 她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那就回家吧!”
“嗯!谢谢你!”
“不……”
倩芯跑了前来,亲了一下我的脸颊。
“回家吧!” 倩芯开心地跑向车子。

“喂!你怎么可以偷袭我?”
“站住啊!”

就这样,我们的一日游结束了。
我也很庆幸我选择载倩芯而不是去咖啡厅。

“我……我失恋了……你……可不可以……来咖啡厅……弹弹琴给我……听听……”
第一次听到紫芹这样狼狈的声音。
看来她是被人甩了。
“那……好吧!你等我一下。”

在出门之前,倩芯来电了。
而我,就做了一次“飞机王”。
对不起了,紫芹。

对了!偷偷告诉你,我今天不想洗脸了!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