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10, 2009

第二十一章 - 终于

我……真的迷失方向了。
我该怎么办?
就让我自私一次,好吗?
让我自由,好吗?

我决定要和你说清楚。
拨了通电话给你。
“半小时后在咖啡厅等我!”
语气不是很好,没等你说话就挂了。

提早在咖啡厅等你。
你这一次没有迟到。
你还是惯性地说起了你的故事。

“我告诉你哦……”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们是不可能……不可能重来了!” 我突然打岔。
你愣在那儿,望着我,说不出话。

你眼红了,泪流了。
而我这次没心软。
放下纸巾,回头就走了。

我放心地走出了门外。
像是放下心里的一块大石一样地呼了口气。
正要迈向回家的路,却被你拉住了。
“禹凯!禹凯!你不要离开我!” 你跪在地上说。
“你不要这样!你先站起来!”
“禹凯!我有了你的孩子!”
“我很清楚你的为人。不要这样孩子气了,好不好!”

你突然沉默了。
“你……是为了她吧!” 你向我身后指着。
回头一望,原来是倩芯。
“那天,我看见咖啡厅贴着你们的照片!上面写着‘光临本咖啡厅的百位情侣’!”
你快速地向我身后走去。
我来不及抓住你。
“ 啪!”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让我没了男友?”
我冲过去拉着你想打倩芯第二巴的手。
“你有完没完啊?当初是你抛弃我的!”
你无力地在地上哭着。
“……你不要再逃避了……”
“谢谢你!我真的是接受不了子聪抛弃我,我才会这样的。对不起。”


我和倩芯看着你的背影逐渐消失不见。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