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August 7, 2009

第十七章 - 开不了口……

这几天,思绪没有办法平静。
没有办法专心工作。

今天,发生了两件事。
一件是开心的事,一件是心烦的事。

心烦的事:
你约了我去“黑宇宙咖啡厅”。
我为了要和你说清楚,所以决定和你最后一次见面。

和以往一样,你还是迟了整整半小时。
你一坐下来,一直不停地说了很多你的生活。
我多想告诉你,我不是很感兴趣。

聊着聊着。不!应该是你说着说着。
不知怎么说到你和前男友的故事。
我根本没专心听。

突然间,你哭了。
你又哭了。
可能是男生的本性吧!
看见你哭,我很心疼。

看着这样的你,我终究还是开不了口。

开心的事:
一进到咖啡厅时,服务员就认出我。
“这是你和你女友的照片。本来想要打电话给你们的,没想到你就来了。”
“谢谢。”

坐在那里,和……对!倩芯一起午餐的画面一直在脑袋播放。
倩芯,这个名字很动听。

啦啦啦……倩芯啊~倩芯~

而且,是个很适合欺负的名字!

我自己在咖啡厅突然大笑。
真是的!倩芯!你让我出丑咯!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