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17, 2009

第二十六章 - 他的曲子

我暂时没工作了,我善解人意的老板让我放假一个月。
因为我想要有更多的时间陪陪阿哲。
哦!对了!
昨天,我..有点开心,又有点难过。

我去了最喜欢的海岸,
玩了玩冰冰的海水,
发泄了几天里的心烦。

可是,
心里还是有点闷闷不乐。
我不懂为什么。

最近我好像很依赖禹凯,很多时候都想见见他。。
他拨了通电话给我,
我们谈了瞒久。

‘你在作些什么啊?’
‘就待会去阿哲那里咯。’
‘吃了午餐吗?’
‘还没噢。没胃口。’
‘那就应该找我一同吃了!那就会有胃口!’
‘哈。。你有点自恋哪。。呵呵’
‘去咖啡厅如何?’
‘你不用工作吗?’
‘哈哈,待会你就懂。。今天本少爷免费弹琴哦!’
‘哗。那么有兴致啊?’
‘就是啊,你就给给面子,一起出来吧。然后在一起去医院如何?’
‘嗯。。。。。’
‘还想什么呀你?快答应啊。’
‘噢。。好吧。那。。那里见吧。’
‘好啦,呵呵。’


他弹了一首很特别的曲子,我从没听过。
旋律多么的优美,
音符调和得恰恰好。
一种你听了,还想再听的曲子。
我问他,是什么曲子啊,
他却说是个秘密。

他竟然成为了咖啡厅的钢琴手。
每位顾客都一仰慕的眼神遥望他。
老实说,
我并不是很喜欢他们那‘虎视眈眈’ 的眼神。
哈哈。


'昨天干嘛偷亲我啊?’ 他特意问到。
‘谢谢你嘛。载我去海滩。’
‘就那样?’
‘不然你想怎样?’
‘你脸红咯?’
‘才没有。 哦,你不会是被我亲一亲,就神魂颠倒了吧?’ 我刻意回答。
‘哈哈哈。。呵呵。 对呀。 现在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我,该如何呢?’
‘什么该如何啦。。’我有点不懂该如何回答。
‘就。。你亲了我,要负责任啊。’
‘今天来捧你场了,就不用负责啦。’

大家沉默了一会儿。

‘你很怕失去阿哲吗?’ 他严肃地问我。
‘嗯。 毕竟,我曾经很喜欢他。。’
‘哦。那现在呢?’
‘这是秘密!呵呵。。谁叫你不告诉我那是什么曲子哪。’
‘哈哈,那就个人有个人的秘密吧。’


说真的,
我也很怕你不在我身边哪~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