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24, 2009

第三十一章 - 街角的祝福

“喂。”
“禹凯……咳咳咳……”
“倩芯!你还好吧?”
“没事……只是想请你帮个忙。”
“什么事?”
“今天可以帮我代班吗?咳咳…… 去照顾阿哲。”
“没问题。你在家好好休息吧!”

在去咖啡厅前,去了看阿哲一趟。
确保他吃了早餐,我才安心地离去。
下午,我也是看着阿哲把午餐吃完,我才回去上班。
到了晚上,背着疲惫的身子,来到阿哲的房间。
“晚餐到!”
“谢谢。”阿哲的微笑很微弱。

“你……有没有……听过……《街角的祝福》?” 吃着的阿哲停下来问。
“有。”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只因为现在她的眼睛里……你比我还重要……” 阿哲的声音很清脆地唱出了这几句。
然后,深深地吸了口气。
“若不想问……若不想被通知到……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阿哲的声音充斥整间病房。
“我……已经把祝福放在街角了……因为我不想打扰你们……”阿哲很肯定地说。
“你明白吗?”
“嗯。把晚餐吃完吧!” 对着阿哲笑了笑。
阿哲见了,用着满意的脸吃着晚餐。

但,他吃一口,我就越愧疚。
因为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因为倩芯现在病倒了。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