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August 9, 2009

第十八章 - 原谅我

今天接到了阿哲女友的来电,听了她的电话后,我全身上下没力气了,剩下的只有空荡的脑袋。。

[我是阿哲的女友,那天见过面了吧。]
[嗯。。找我。。有什么事吗?]
[很抱歉,如果不是逼不得以,我也不会找你。。。我想。。。我想你去看看阿哲。]
[什么?去看看阿哲? 我不明你在说什么。。]
[阿哲他。。。他就快不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哽咽地说到。。。好像在哭。。
我突然好混乱。。。心里又上又下。。
她又接着说,

[阿哲他其实。。他脑里有肿瘤。。发现时已是末期了。。。他不想你为他心疼。。为他哭泣,所以,他选择离开你。我喜欢他,就算他心里爱的是你,我也无所谓。 原本以为你离开了他以后,只要我好好照顾他,陪伴他,他会开开心心地过他剩下的日子。。。 怎知,他与你分手后,情况一天比一天差。。。。 我真的不知我能为他做些什么了。。。求求你,我求求你,你去看看他,好吗?]

我听完后,觉得这一切都像是发噩梦。。我好想醒来,好想让自己清醒。。
过后,她给了我阿哲医院的住址后,我只告诉她-‘好了,知道了’。 就盖了电话。
我已没有力气跟她说话了。

阿哲,你是因为这样而离开我吗?
难道你不知道,被你抛下的我,知道原因后,会很责怪自己吗?
责怪自己的愚昧,责怪自己为什么连你生病了,我也不懂。
责怪自己把你留下,孤独对抗病魔。
你,好辛苦吧? 你为了我,宁愿独自承受,而我,却那么对你没信心,以为你真的把我丢下。
阿哲,我好害怕,好害怕你会在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时,永远,永远的离我而去。。

我们,不是曾经约好一同面对所有困难吗?
我很无助。。。

收到了 禹凯的信息-

[照片拿到咯,几时得空呀?]

我现在哪有什么心情呢? 我都在想阿哲的事。我很内疚没一直赖在他身旁不走。

[抱歉,我没空。。]

我就那样的回了
禹凯。。

躺在床上,眺望着窗口,问问老天爷,为何那样作弄我们的命运,为何,为何让阿哲

得这种病!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