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第三十四章 - 崩溃……

冲进咖啡厅,门的风铃刺耳地响着,紫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管了!钢琴!我要弹钢琴!

坐在琴椅,呼吸得很不顺畅。
手,颤抖地开了琴盖。
手指,从最低音一直弹到最高音,再从最高音到最低音。
身体,随着音乐摇摆。

手,回到了腿上。
手指,却抵不住琴键的诱惑,再一次回到了黑白键上。
身体,摇摆得比刚刚激烈。

起初,抒情的音乐。
丽晴修女和我快乐的回忆浮现在脑海。
我想起了阿哲,这位认识不久但却是我的知己。

到最后,激动的音乐。
丽晴修女因车祸身亡。
阿哲因重病离世。

我的情绪波动很大。
我还来不及收拾心情。
我还来不及反应。
我还来不及为你们做些什么。

“啊!啊啊啊!!!” 我呐喊。
手指,不停地在琴键上打。
不理紫芹惊讶的眼神,我继续地弹,激动地弹。
“好了!不要再这样了!” 紫芹拉着我的手。
眼睛模糊了,热泪从脸颊滑过。
“我……我接受不了!为什么全都离开我?” 我哭喊。
紫芹心疼地抱着我。
“为什么?我快疯了!”
“发泄出来吧!” 紫芹温柔地说。
“为什么人死了,我还是会伤心?”
“……”
“为什么他们能无忧无虑地冬眠,我的心却为他们而痛?”
“……”
“为什么人会死去?”
“……”
“为什么……” 在紫芹的怀里忍着泪说。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累得连心灵也无法再推动身体了。
我彻彻底底地无力了。
…………
我……现在……只想……好好地睡。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