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10, 2009

第二十章 - 医院记

我去了医院一趟。 327号房。。 靠近你的病房时,我真的不知见到你时该说些什么。。
突然我站在门外,听见你对着护士大喊-

[走开!离开我的房间!不要再来烦我了! 出去! 出去!!!]
[可是,先生,你的药。。]
[我说了多少次我不吃药?! 快点离开我的视线啦!]
[先生,你不吃药病情会恶化的,你就吃吧。]
[恶化就恶化啊! 难道吃了药我会复原吗?! 会吗?!]

我终于忍不住,踏进了阿哲的病房。
[护士小姐,让我来吧]
护士出去后,我俩对望了好久。。好久。。你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来这儿干么? 不是都已分手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来?]
你说着说着,泪水从眼角流了出来。。 你很痛苦吧? 样子很憔悴,比上次瘦了很多。。很多。。
我心里,难以形容的心痛。 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要忍。

[你还要继续隐瞒我吗?]
你突然冲动地抱着我,说到-
[对不起,倩芯,对不起。。我很辛苦,可是,我。。。我不想我走了后,留下伤心的你。。我。。]
你哭的很厉害,哭声中,总是那么的微弱。我只能静静地让你依靠。
[先吃药吧,就当为了我,拜托你,吃药好吗?]

你终于把药吃了。
[别害怕,我们曾经说过一同面对困难的,就算是现在,也没变。]
我对你轻轻地微笑,一直陪在你身旁,直到你睡着了,或许你太累了,又或许起了药效吧,你很快就睡着了。直到她来照顾你后,
我留了张纸条,才离开。

纸条-
‘‘ 阿哲,你一定要加油,定时吃药。 我明天会再来的。 过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来的。这是我们一生一世的誓言。’’

倩芯啊,你很棒。没在他面前流泪。
可是现在,怎么哭得停不住啦?
记得,不管阿哲状况如何,千千万万别在他面前哭,
因为,
他就是最不想看见你为他哭。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