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uesday, August 4, 2009

第十五章 - 《 霓虹灯 》

无能为力了……
彻底的败给你了……

用这一种精疲力尽的心态来写着一篇日记。

你的出现,把我昨天的愉快心情都给毁了。

我已经不再霓虹灯下等你了。
又是为了什么,你要来找我?
请告诉我为什么?

“禹凯……” 你哭着对我说。
我以沉默回答。
“他……他不要……我……不要我了!”

“妈的!你现在当我是什么?他不要你,所以你来找我?” 我心想。

你好像懂得读心术。
“不是这样的!禹凯!”
你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我扶你到沙发,你也坐了下来。

你一直不停地哭。
我也只是默默地陪在你的身边。

半晌。

“我……” 你终于硬着头皮,发出那充满鼻腔的声音。
“我们……可不可以……”
“不要!不要告诉我重来!” 心想。
“重来吗?” 你还是说了出口。

再一次的半晌。

“我送你回去吧!” 我说。
“不用了!我可以……” 你用力地吸了吸鼻子。
“自己回去!我……没关系!”

关上门。

走到钢琴旁,我决定弹奏一曲。
按下第一个音符。
到按下最后一个音符。
弹奏完了。

很意外的,我弹了那首在咖啡厅临时创作的歌。

而不是……你和我的那首《Over The Rainbow》。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