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第二十三章 - 惊喜!

无所事事了两天。
决定出门走走。

很自然的,我来到了‘黑宇宙咖啡厅’。
找了位子,点了杯黑咖啡,寂寞突然从脚趾头蔓延到全身。
我又很自然地来到了钢琴前。
弹奏了一曲。
“哇!是萧邦的《离别曲》耶!”
“他好厉害哦!”
“好好听哦!”
耳边不听传来对话声。

“请问你很会弹钢琴吗?”
在我回到位子的路途中,被一位高贵的女子拦着了。
“呃……嗯……”
“那么,可以请你留下来当我的钢琴手吗?”
“什么!”
“我会用高薪聘请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很愿意,只是一时反应不来。”
“那……明天开工如何?”
“没问题,老板!”

喝完咖啡,我就离开咖啡厅了。
谁知,一天给我来个双重惊喜!
回到家,看见门外站着一个人。
当我看清楚时,原来是阿哲!
“他怎么会在这里?” 心里重复地问着。

“可以请我进出坐一坐吗?” 阿哲问。
“当然啦!这边请!” 我伸出手为阿哲指路。

我们两个坐在沙发上,沉默了许久。
“我相信你是个好男人。” 阿哲停顿一下,吸了口气。
“你没事吧?” 阿哲摇摇头。
“请你……” “咳……咳咳……”
“要好好照顾倩芯!”
“拿着!喝水润润喉咙。” 我笑着对他说。
“你听到我刚说些什么吗?”
“你说了些什么?” 我像小孩般童真地问着。
“没什么了……”

过后,我们聊了很多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开心地、悲伤的、愤怒的、深刻的。
全都聊了聊。

过后,阿哲说累了。
我就送他会医院休息了。

希望他快点好过来!
愿上天待他好一些。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