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August 30, 2009

第四十章(最终章) - ~星空~

本人现在的心情,没有办法用墨笔形容。
像在坐云霄飞车时的刺激,像在地下拾到金的兴奋,像和失散多年的亲人重逢的感动;这些都是没有办法用言语或文字形容的。
我激动、我兴奋、我感动、我……我很幸福!

在倩芯接受我、拉起我的手的那一刻,我们是那么的甜、那么的美。
我们坚持且执著地相信,我们会幸福的。
因为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
因为我们有阿哲与丽晴修女的祝福。
因为我们有紫芹默默地退出。

开着车子,我们踏上流浪的旅途。
没看路牌,不知身在何处,我们一起在路上流浪。
天色渐渐变暗,看见了太阳渐渐落下。
我不由自主地操控驾驶盘,跟随着太阳。
而刚刚兴奋不已的倩芯,在乘客坐上睡得死沉沉的。

一直到山顶,我突然的刹车把倩芯吓醒了。
我跑下车,看着那橙橙、大大的夕阳。
刚睡醒的倩芯也叹为观止。

看完夕阳,我们决定不回家,等待夜晚的星空。
等待的时间过得很慢,起初我们都很安静,但是我们都抵不住了。
我们聊了个东南西北。
“你知道吗?我小时候很顽皮。” 她说。
“不知道!” 我说。
“我告诉你,我曾经在班上大喊爱的宣言。” 我说。
“你脸皮很厚哦!” 她说。

聊了不知多久,月亮婆婆已经随着星星的陪伴隆重地登上了天空。
我拉着倩芯的手,爬到车顶,仰望天空。
我们躺了下来。
倩芯,她好像冷了,所以卷在我的怀里。
倩芯,她又好像哭了,她在抖着。
“怎么啦?” 我问。
她抬头望着我。她果真哭了。
“我们……会幸福吧?” 她问。
我用大大的手把她脸上的热泪拭干。
“我们不会幸福。我们会超级幸福。我们会永远幸福的!” 我自信地回答。
“嗯!因为我们相信。” 倩芯开心地笑了。

没错!我们会幸福的!
我向千千万万颗星星发誓,我一定会让林倩芯永远幸福!

在这宁静的夜晚里,就只剩下我们俩,在车顶上,望着夜空窃窃私语。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