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第二十八章 - ♥秘密~

那一瞬间,我真希望时间是停止的,
哪怕只有那一秒。


凌乱的思绪,我不知道我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一直问问自己,
他,是不是喜欢你?
可是却害怕那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每一天看见他,我好高兴。
回想从前,我很幸运的,因为撞到他,而认识他。
最近要不是他一直陪伴我去阿哲的医院,
在我累的时候让我依靠,
让我躺躺,
我真的不知道日子怎么过。

当我到咖啡厅找他时,从咖啡厅主人口中得知他最敬爱的修女去世了。
听说他跑了出去,
我瞎猜,他这样的心情,
应该跑去了。。沙滩吧?
我碰碰运气,也跑去那儿,
希望。。希望真的碰见他。
跑得脚都酸了。
现在想起,我那时为何不驾驶哪?
竟然就那样匆匆地跑去找他。

他真的在沙滩!
看见他时,我才松了口气。

他告诉我,他是个孤儿。
天啊。。我现在才知道。
关于丽晴修女的,他都告诉我了。

我很感伤。他,很不快乐吧?
一直照顾他的修女突然离他而去。。

他突然笑了笑,该不会因为太伤心而笑吧?
‘‘笑什么啊?’’ ,我很好奇。
原来他不想我同情他。

我看着海边那风景,那美好的夕阳,我问到,
‘‘夕阳很美吧?’’
‘‘咦?’’,他觉得惊讶吧。。

我记得阿哲曾经告诉我,

夕阳无限好,但终究会有日落的时候。

我相信,
美好的事物就在前头等待着我们。因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那一刻的我们彼此接吻了。
不需要多余的言语,不需要互相对话。
只是静静的碰触对方的唇。
如果那时候,
时间被我冻结,
一秒也不动,
我想。我会待在那一刻。

可是,彩虹再耀眼,
也会有消失的一刻。

最后我们还需走回去。
我们紧牵对方的手,就那样一步一步,刻意放慢脚步走回去。
走得好累时,你对着我说,
‘‘要我背备你吗?你走得很累吧? 刚刚还用跑的来找我。笨蛋。呵呵。’’
‘‘你应该只会弹琴吧,哪有力气背我啊?’’ 我刻意说到。
‘‘我的力气,要背十个倩芯都能呢!’’
‘‘哈哈,你很爱自夸呀!’’

最后,
我还是让他背着我走了

刘禹凯!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这是我的秘密!
♥♥♥♥
♥♥♥♥♥♥♥♥♥♥♥♥♥♥♥♥♥♥
♥♥♥
♥♥♥♥♥♥♥♥♥♥♥♥♥
♥♥♥
♥♥♥♥♥♥♥♥♥♥♥♥
♥♥♥♥♥♥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