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第三十六章 - 她与她

昨天,紫芹为了我没有做生意。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醒来的时候,紫芹就在身边。
“肚子饿了吗?” 紫芹问。
“嗯……好饿哦!” 边伸懒腰边喊肚子饿的我。
紫芹没说什么就进了厨房。

“吃吧!” 紫芹捧着一碗香喷喷的面线。
“哇!好香哦!” 说完便大口大口地吃着面线。

“谢谢你。面线真的很好吃。” 吃得很满足的我。
紫芹笑着望着我,好像希望我再说些什么的样子。
“你为什么没开店啊?” 好奇地问道。
“因为你睡在钢琴上的样子,实在让人不想打扰。” 然后,紫芹就偷偷地笑了笑。
“你笑得很阴险哦!” 我挤出奇怪的表情。
“你去……” 紫芹好像想到了些什么。
“对了!刚刚有位叫倩芯的女子打电话给你。”
“她没说什么吗?”
“她说她待会儿会拨电给你。” 紫芹又在偷笑。
“你到底在笑什么啊?” 我不喜欢这样的笑。
“你快去照镜子吧!” 紫芹捧腹大笑。

一进厕所,照了镜子,我瞬间觉得很想大喊, 但是我没有。
我还是很冷静地离开厕所。
“叶……紫……芹……”
“什么事啊?” 紫芹还在笑。
“我的脸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还是微笑地问。
“我不知道。” 紫芹已经准备逃跑了。
“你想跑去哪里啊?” 边追着紫芹边问着。
“我真的不知道。”
“是吗?”
“啊!” 我把紫芹抓住同时也把紫芹吓到了。
“拿笔来!我要帮你的脸画画!” 我开心地说。

昨天,真的很感谢有她,让我的心情恢复许多。

但是,不知怎么,我的心却不停地在想着倩芯。
我,很担心她。
不知道她会不会像我一样也在伤心呢?
我试着拨电话给她,但却没人接。
她,在伤心吧?
很想告诉她,我也是。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