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31, 2009

亲爱的各位~

因为瞒多人都误会了这部落格,所以让我在这说说吧~


其实呢,这个部落格是属于 两个人 的 blog~

就一起写写小说啊。。故事啊。。。之类的。。

现在刚刚完成第一部小说 , 共有 40 章噢。
这小说被我命名为- 霓虹灯下的祝福 ^^

还有的就是,

这小说其实是想 两位 主角 的 日记,
女的是 -糖果盒。女孩

男的是-彩虹。男孩

所以你们会发现每篇日记的最后,
都有注明 是谁的日记啦~

千万不要搞混哦~

至于故事大纲呢,就让我简单的写写吧~

女主角-倩芯 男主角-禹凯
同时都失恋了, 也各自都有写 blog 的习惯。
不过一开始,
他们两个还没相识, 都 过着自己的生活。
后来呢, 倩芯的前男友--阿哲, 原来。。。。


就你们自己去读读吧~ XD

最后,

明天开学啦! 还考试 呢!
T.T

所以阿,
就我们都 没时间 上网 了~
幸好 <霓虹灯下的祝福> 完结篇了咯~

暂时还在想下一个小说,还是别的之类的。。

各位啊~

你们有什么意见或概念吗?


对 <霓虹灯下的祝福> 有何看法呢?
喜欢这故事还是不喜欢, 通通都欢迎 留下你宝贵的评价, 非常谢谢。
tHAnK yOu!

那下一次,你又希望我们写些什么呢?

快告诉我们^^

同样感激你们每一位的留言哦!

谢啦!~

祝大家生活愉快,
也祝我们自己考试顺利 =。=
毕竟,
明天考试, 却还没‘煲’ 书~ T.T



BYEBYE LOH~

等等!
以上的是糖果盒子的留言,现在到我了。
我要送大家一个棒棒糖!

!!

彩虹糖果!!

哈哈哈!

1 comments:

J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