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August 16, 2009

第二十四章 - 害怕

天哪。。
我有多害怕一天阿哲会永远离开我。

刚才在医院里,我陪阿哲到花园散步。
我们边走着,边谈天。
突然在我完全没防备的情况下,
他晕倒了。

不管我如何大叫,他也不醒来。
幸好救护人员立刻跑来,把他送进急诊室。

那时候的我,紧张得哭了。
我不懂该怎么办。
拿起手机就打给禹凯,
除了他,我不懂我应该联络谁。

禹凯来了后,看见我哭得眼肿肿的。
也因为他来了后,我才感觉稳定了些。

‘阿哲怎么了?’他问到。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突然晕倒了。。医生在急救着。。我该怎么办。。’
我哭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如果。。。如果他醒不来怎么办?。。。怎么办。。。’
泪水把我视线弄得迷糊不清。 我抱着禹凯哭。
哭着哭着,我大概是睡了吧,感觉很无助。

醒来后,
我看见阿哲躺在病床上,
他还活着! 我激动地搂着他,阿哲看见我眼肿肿的,就说,
‘你哭了啦? 傻瓜,我没事啦。 刚刚只不过昏了昏,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他又转向禹凯说,
‘很抱歉哪。。麻烦你送倩芯回吧。’

‘不!我不走!’ 我真的不想走。
‘就让阿哲休息吧,我们一会儿再来,走吧’,禹凯就拉着我走了。

医生说,阿哲今天是庆幸活下来的,如果在晕倒一次,
就再也不会醒来了。
我真的很害怕,
会有那么的一次,
那么的一天。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