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第二十二章 - 哎。。

这两天都忙着去医院照顾阿哲。
他明显地比以往开朗了,
生命或许是短暂的,但如果能让他开开心心地过他剩下的日子,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怎么说呢?
我对他的感觉已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种。
现在对他,是珍惜的感觉。
可能他也感到不妥吧,
只是没说出来。

那天他看见禹凯和我一同来医院,
我知道他有点闷。
他问我禹凯是我男友吗,问得有点婉转。
我一口否认,他才又放松了。

还记得那天我走向咖啡厅,却莫名其妙被盖了一巴。
还来不及反应,第二巴差点又来了。
幸好禹凯一手挡着。

后来他们大喊大叫的我也不懂他们在争论些什么。
起初以为是禹凯的女朋友,原来是前女友。
好像误会了我和禹凯,所以盖我。
他们发生什么事,我不清楚。
禹凯他没说。。

后来禹凯因为内疚连累我,
一直说对不起,我说没事,反正那一巴,没什么大不了。
他说我硬撑,还说应该很痛。
我被盖时一直想着患病的阿哲,
大概因此没什么知觉吧。

禹凯为了补偿补偿,
就载我去阿哲的医院。
他知道阿哲就是留下我在咖啡厅的那个人后,
他问到-‘你们和好啦? 他为何住院?’

我担心他在阿哲面前乱说,
所以我说-
‘朋友关系。他病了。’
这时阿哲刚巧走出病房,看见了我们。
禹凯就说先离开了。

阿哲现在最需要的,
应该是我守在他身边吧。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