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3, 2009

第十四章 - 见面

昨晚忙着工作,搞的自己今早才能睡,真是有够可怜的!幸好今天公司休假,我才不必上班。
结果醒来后看了看手机,发现有通陌生的号码来过电。
又收到一封简讯-
[ 我是那天被你的驾驶技术吓倒的人。今天想和你讨债。不知你是否有空?]
我看了后,傻站在一旁。。
哦!!是他!那个被我‘碰’到的他!
我回复他-
[对不起,我今天才看见你的简讯,昨天就不得空了,不如今天如何?]
不久后,他复我了-
[就现在吧,我很饿呢。在‘黑宇宙咖啡厅’如何? 你会去吗?]

他竟然选择了那间咖啡厅,那个对我来说,犹如噩梦的地方,就那间我被阿哲抛下的地方。。
既然是我欠他的一餐,我唯有顺他意咯。。
所以我又回他-
[好吧,半小时后那里见]

我也到了,也看见了他。他比我早到,站在咖啡厅门外等我。
‘哈,终于到了。你这餐好难讨呀!我快饿扁了!进去吧。’
我听他如此说到,觉得他还蛮风趣的嘛。。。

‘噢,这咖啡厅装修了!’我惊讶地说到。
‘对呀,那白色的三角钢琴还在呢!’, 他说到。

我们俩坐了下来,一位服务员告诉我们-
‘恭喜你们啊!你们是我们维修完毕后第一百对情侣!我们免费帮你们照相哦!’
‘可是我们。。’, 我还没把话说完,又被他打岔了。
‘她想说可是我们很饿,不如我们先吃吧’。
‘哦,当然没问题,那两位要点我们的情侣套餐吗?’
‘好呀,就一份情侣套餐。’他又抢先回答了。我承认,我反应迟钝。

服务员走后,他问我,‘你不会介意我自作主张吧?情侣套餐比较便宜噢,又有免费照相呢。’ 他嘻皮笑脸的,所以我说到,‘喔,当然没问题啦。比较划算,哈哈。’

‘对了,你叫什么名啊?’
‘倩芯。你呢?’
‘禹凯。’
‘那晚,你为何站在霓虹灯下啊?’,我好奇地问到。
‘那,那晚你为何在这儿哭啊?’,他又反问回我,我顿时煞在那儿。。
突然,我想起了,原来他就是那位坐在角落的忧伤男生!难怪那么眼熟!

‘那天我被人抛弃了啦,那天你也不显得高兴呀。。。’
‘原来你那么注意我啊?’
‘才不是。。是你一直往我那儿看的。。’
‘呵。。好啦,打平啦,待会儿还要拍照呢。。’

我被那白色的三角钢琴吸引着了。
‘你很喜欢那钢琴吗?’
他问到。
‘那钢琴好高贵啊。。弹出来的曲子应该很棒吧。。’
‘你想听吗?’
‘你会弹琴啊?’
‘那当然。。既然我们在演扮情侣,不如我送首曲子给你吧。’
‘噢,好呀’,我笑着回答。

他走向钢琴,我则坐在那儿洗耳恭听。
他弹琴的样子,好认真,我不知为何,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听他的琴声,感觉好舒服,瞒幸福的。他应该时常弹给女朋友听吧。。
不知何时,琴声没了,他也回来了。

‘怎样?不错吧。’他得意地说到。

‘还不错。。这琴真棒。’我说到。

‘依我看,是我不错吧,哈哈’

后来,食物端上了。用了餐后,我们尴尬的拍了张照,才晓得照片要迟些才能领。

我对他说-
‘那就改次领吧。再见咯。’

‘好,那就。。。再见,再见噢。拜拜。’

然后我们就离开了咖啡厅。

他弹琴的神情,不断在我脑中打转。。
琴声也一样。。。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