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August 28, 2009

第三十八章 - 我们~

叮咚……

叮咚……叮咚……

“谁啊?现在才几点?干嘛那么早?”
我朦胧胧地来到门前。
“谁啊?什么事?” 我靠在门边说着。
“早啊!还没吃早餐吧?” 紫芹一脸笑嘻嘻地问我。
我直觉反应把门关上了。
“神经病啊!”
然后,我又很自然地回到床上睡。


阳光刺眼,我很勉强地睁开眼。
“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想工作!不想工作!] 头脑一直重复着。
打了通电话给紫芹,告诉她我请假。
她的声音明显的很不开心,但我没多问。
接着,我就拨电给倩芯。
“喂。” 另一头的倩芯,冷冷地抛下一句。
“喂,我禹凯啊!想问你今天有空吗?去海洋公园要不?”
我真的很想让她忘记发生的一切。
“你不是很忙吗?”
“我哪有啊?”
“不是忙着和女生睡觉吗?”
“什么啊?”
突然想起昨天是紫芹帮我接电话。
“哦!我知道了!你在吃醋啊?”
大家都停顿了一下下。
“那是我老板啦!不要误会!” 心里,我却偷偷地在笑。
“那到底去还是不去呢?不去就拉倒!”
沉默了。
“我……一定去啊!有人请,为何不去,对不?”
“对对对……”
“你说的!待会全部消费你付!”
“喂……”
[嘟……嘟……嘟……]

“迟到王!都几点啦?” 等得不耐烦的我。
“对不起嘛!” 呼吸急促的倩芯。

过后,我们就很开心地大笑。
我们无论看到什么动物都惊奇一番。
我们一起吃冰淇淋。
我们一起开玩笑。
我们一起拍照片。
我们一起疯疯癫癫。
我们一起忘了不愉快。
今天,有很多的我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我们。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