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August 21, 2009

第二十九章 - 焦虑!

放下手中的白玫瑰,留下最后一滴眼泪,送上心里最诚恳的祝福。
愿您一路好走了。
“主,请您保佑丽晴。阿门。” 神父说了最后一句。

然后,黑衣人士渐渐走散,一个两个,直到没人。
再舍不得,我还是放下了。
人死了,没办法复活;活着的,应更努力生活。

缓慢地驶着车子,我不想太快回到现实世界。
[铃……铃铃铃……]
“喂,刘先生,你的朋友现在处于危险状态。他说他希望见你一面。”
“好的,我现在就赶过去。”
我没多问,因为我知道是阿哲。
以时速一百的速度,飞快的到达医院。

“阿哲,你没事吧?”
推开房门,我却停住在门边。
“他……应该还能成多几天。好好陪他吧!” 医生走到我身边说。
看见阿哲憔悴的脸,手插着一支支的管子,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阿哲用尽力气睁开眼睛。
“过……来……啊……” 他那颤抖的声音,让我的心很酸。
他扶着我的手,说道:“要……好……照……倩芯……”
他很用力地把倩芯说清楚。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休息!我现在就把倩芯带来!”

现在,在路上的感觉和刚刚完全不一样。
我焦急,我害怕,我担心。
我和阿哲可以说是很谈得来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一位好朋友。
我想倩芯也一样的。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