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10, 2009

第十九章 - 失业了!

[禹凯,你有空吗?可以出来喝杯茶吗?]

[禹凯,你很忙吗?]

[禹凯,可以和你见面吗?]

你一直不停地、不停地传简讯给我。
我却没有一次回复你。
但是,你却成功撩乱我的心情。

我没有办法专心工作。
有好几天了。
今天也不例外。

没力气地到了学院。
老板叫我到他房间。
结果,那个见面成了我们的最后谈话。
我又失业了!

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着。

心,又一次的觉得无家可归了。

彩虹。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