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uesday, August 25, 2009

第三十三章 - 沉睡的阿哲

阿哲,我讨厌你!

你告诉我,
你突然想去海边走走,我知道后,立刻和你一同去。

在海边,
你疲惫的坐在沙滩上,
我们一起吹吹风。。
今天的你,
特别多话聊。。
我明明看得出你已很疲倦,
想要载你回医院,你却怎么也不肯。

你谈到好多好多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

‘还记得我第一次给你的信吗?’ 阿哲问到。

‘嗯。。可是,让小燕撕掉了。。就那时,她怕我眷恋嘛。。呵呵。。’

阿哲听了后,笑了笑,又说,
‘没关系啊。。我记得就好了。’

‘我也没忘记呀。’ 我告诉他。

‘以前你很喜欢来海边发泄的。。那时我快被你喊破耳啦。。哈哈。’
阿哲说着说着,一直大笑。

‘什么嘛。。。又是你告诉我,对向大海喊,才有效呀。。’
我皱起眉头说。


阿哲把我的手紧紧的牵着,对着我说,
‘倩芯, 。。。 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一定,一定要幸福! 每一天都要笑着过! 不管如何,都要开开心心,知道吗?’

‘喔。好啦,我点头啦,你还好吧?’

‘我没事啦。。倩芯啊。。我会像星星般的,照耀你的生活。当你不开心是,眺望夜空吧。我,我就在那儿。。在某个高出,守护着你。 最亮的那颗星,就是我。 知道吗?’

‘阿哲,你到底怎么了? 你不是还好好的吗? 我不用透过星星的化身才能见到你呀。’
我越来越感觉不妥了。。
好不舒服的感觉。。

‘我。。我是打个比喻啦。。瞧瞧你,紧张成这种样子! 哈哈哈。。’

‘不好玩!不好笑啦!’


过后,我们坐在那儿,直到黄昏。
阿哲他疲倦的睡了。
临睡前,他还说,
‘不准伤心,要幸福。。’

他睡得很甜,
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他的样貌,
是那么疲惫,
那么消瘦。

他睡得很沉,
睡得很沉,

就那样,
他就永远永远的冬眠了。
不再睁开眼睛,
不再看我一眼。

不管我怎么叫,
他都不醒。
永远离我而去了。

永永远远,消失。

我讨厌这样的他,
一句不响的静静离开。

我还是悲痛的,
哭了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