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第三十五章 - 独自的夜晚

为什么今天没有阳光普照?
为什么今天没有昼夜之分?
为什么今天特别黑暗?
为什么我像瞎了,看不见生命有什么色彩?
今天的时间,一秒就像十年…

我告诉她,那位喜欢阿哲的女生,告诉她,阿哲离开了…

“那时尝试找你,可是都联络不上你…”
我如此问到。
“嗯…那时我…我…”
“你怎么啦?”
“那时我出国了…阿哲托我找一件东西…”
“什么东西哪??”
“嗯…我们见面时,我才交给你吧…"
"哦…那好吧…"


突然感觉很寂寞,莫名其妙的伤心…
哦!禹凯! 他应该很难受吧? 才刚失去丽琴修女,现在阿哲也走了.。。

手指不由自主的按了他手机号码…
"喂? 找禹凯吗?"
听电话的是个女生…

"噢.。。禹凯…他在吗?"
"他还在睡觉…请问有什么事吗?"
"喔…没事了…我迟些再打来吧,谢谢…"

我突然很失落…
好奇那女的是谁呢?怎么听起禹凯的手机了?…

望望夜空…今天,没星星啊… 阿哲…你到底去了哪里?
不是说好要化为最亮的星吗?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幸福…
只有雨水滴滴答答的陪伴我…
脑里一直自问…禹凯他…在哪里?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