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August 21, 2009

第三十章 - 他与他

‘‘你是不是喜欢上禹凯了?’’
当阿哲问我时,我不知该如何回答。
‘‘是因为我的关系。。。成为你。。的。。负担吗?’’
他那样说到。

‘‘不。你。。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
‘‘那你老实告诉我,你喜欢他吗?’’
‘‘大概是吧。。’’,我看着墙上回答了。。

‘‘我大概活不久了吧。。。就快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了。。就那样。。。’’ ,
阿哲消沉的说到。

‘‘谁说的? 才不是。 你还有很多很多的明天! 不会那样就走的! 不会的! 你别开玩笑了! ’’
有点接受不到的我,如此大喊大叫的。。
泪水在眼珠里打滚,
不想眨眼。

‘‘咳。。。倩芯。 禹凯都告诉你了吧。。医生说,我真的活不久了。 咳咳。。。别哭啊,我还不舍得离开你呢。。你一哭,我的心就隐隐约约痛呢。。’’

‘‘我不哭,你也别再想这些有的没的。拜托。。’’

‘‘倩芯哪。。我最喜欢的倩芯。。 如果,如果我患的不是这种病,我一定,一定不会放开你的。 咳。。。 如果不是这病,我会永远永远用我生命的全部去呵护你的。。 可是,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照顾了你的。。就是一万个不可能! 倩芯。。怎么办? 我。。很想活下来。。再和你一起,不放开我的手。。。倩芯!’’

阿哲越说越激动了,我们都哭了。。

遗憾呀。。就那么的遗憾。。

‘‘阿哲,你睡一会儿吧,好不好? 这些都先别说了。。’’

‘‘倩芯。。。。
告诉禹凯你喜欢。。喜欢他吧。。呼。。’’

后来他睡了,他一直都在念我的名字。。一直没停过。。重复的念。。

我凝望正在睡觉的他,
心里有几万种交叉的心情。。
好辛苦,好难受,好难过!

阿哲。。他还很爱我。。
我,再次无力了。。
心脏。。开始与我作对。。
心,很难受。。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