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August 30, 2009

第三十九章 - 我们在一起吧☜♥☞

星期日了,时间过得真快,
为什么时间总是不需要休息,只会一直跑呀跑。跑呀跑呢?

手机突然响了。
我把手机一听,就听见禹凯的声音了。

‘哈罗。。周末在干什么啦?要不要出来?’

‘我在发呆啊。。却被你打扰了。。 出来? 去哪儿啊? 难道。。。 又要像上次那样, 带我去你所谓的 ''海洋公园'' 啊? ’

‘哈哈。。海洋公园 和 动物园 差不多一样啦。。 哈哈哈! 只不过。。。。少了个海洋罢了嘛。。嘻嘻。。。’

‘还笑! 我原以为这里真的有海洋公园呢! ’

‘喂。。。结果你也好像看见动物就嘻嘻大笑,疯狂拍照吧? 不是吗? 哈哈。。’

‘是你拉着我拍的好不好。。 喔! 你还好说! 不知是谁被蛇吓得大跳呢! 哈哈哈! 禹凯怕蛇! ’

‘哦。。。。。。 不知哪家姑娘不敢骑大象呢。呵呵。。’

‘哈哈。。好了啦。。到底现在你要本小姐去哪里啦?’

‘就。。咖啡厅吧! ’

‘好啦。。不管哪,你请客!’

‘又是我? 噢。。没法子咯。。那里见吧。’


我到了咖啡厅门口,还没踏进去,就看见他在专心地弹琴了。

‘还记得那天你一直问我那曲名吗?’

‘哦,当然记得啦,你还耍秘密呢。’

‘那曲名是--倩动我芯’

‘牵动我心?’

‘错。 是倩芯的倩,倩芯的芯。。。’

‘喔。。是噢。。’

‘就。。。为你而写的。’

‘哇。。那。。。谢咯。嘻嘻。。’

‘说真的,你。。想去海洋公园吗?’

‘又来动物园啊?’

‘不是啦。。认真的。。 如果你愿意,我就愿意带你一同到真的海洋公园去!’

‘哈哈。。怎么那样慷慨呀?’

‘。。。你。。愿意让我永远照顾你吗?’

‘哈? 你。。什么意思呀?’

‘就。。。当我女朋友嘛。。哈哈。。。我会不会有点冒昧啊?’

‘哦。。是。有点啦。。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啦! 倩芯! 让我。。。照顾你吧!’

‘噢。。原来如此呀。。。原来刘禹凯喜欢我呀!哈哈~’

‘给我个机会吧。。哈哈’

‘嘻嘻。。好吧。 委屈我咯~’

就那样,
我们牵手了~
我们在一起了~

或许外人会说-‘哦,怎么那么简单就在一起啦?’

我却会说,
-‘喜欢,就那样简单一回事啊~’

从姻缘铃作怪,到霓虹灯相遇,又直到咖啡厅的偶然,
我坚信,
我们从还没坠地出世的时候,
这一切就已注定啦~

我们一定会一同到达海洋公园,
一同听你的琴声,
一同手牵手,
走进对方的心的~

i u ♥ ♥ ♥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