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August 7, 2009

第十六章 - 星期五

今天,又到星期五了,我最喜欢的一天。 每个星期五是我感觉最轻松,最享受的一天。
因为,星期五后,又是周末了。
曾几何时,某年某月的某天,我们都那么喜欢星期五。
星期五,总是最幸福的。。。我们手牵手,走在一起,哪怕只是无聊的逛逛,也是最开心的。

我以为,今天这个星期五,我会像往常一样地怀念你,
怎知,出乎意料的,我并没有。。
工作后,我并不想回家,
结果,驾着车子到处逛。。
车子不知不觉,转弯,霓虹灯亮起红灯,车子停了。
那地方,让我想起他,
就是这霓虹灯! 让我碰见他的那杵霓虹灯。

噢,对了!照片! 那咖啡厅的服务员还没来电呢。。
还有。。。他。。。在干么呢? 如果去那咖啡馆,会遇见他吗?

后来,不知为何,我去了咖啡馆一趟。
还未踏进去,看见了他,我莫名其妙的开心。
再看一看,他身边坐着个女生。。他的女朋友吧?
嗯。。
于是,我不进去了。调头,就走。

我现在真的很模糊,搞不清楚为什么今天我的思绪,我的一举一动,
都出乎我意料。跟平常很不一样。。。

他。。。仿佛有一股魔力。。一股。。打从第一眼看见他,就被他深深吸引着的魔力。
我。。。摆脱不了,当天的琴声和,他的背影。。

喔。。林芯 啊 林倩芯,你到底怎么了?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