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August 24, 2009

第三十二章 - 生病啦

我很没用吧…竟然在这种时候生病了…
没法子了… 我真的撑不住了…今天没能照顾阿哲了…
原本想通知那喜欢阿哲的女生去照顾他… 可却联络不上她…
惟有找禹凯帮忙了…
整天在家…晕哪… 迷迷糊糊地睡了,又醒…觉得烫烫的,很热…又睡了…
时间好像过得好慢… 饿了却像是没胃口…
真没劲儿…
粘着棉被,窝在里面…昏沉的,好像听见门铃声。
我就连同棉被拖着沉重的身体去开门…
'你没事吧!发高烧吗?'
噢…原来是禹凯…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哇!好烫哪你都没看医生吗?' 他紧张地问到…
结果我只说了一句'嗯。。。'
过后,他好像扶我到床边,用冷毛巾敷在我额头上…
后来,我又好像睡了。
我也不懂我到底睡了多久。。他把我叫醒,像似偶像剧那样…禹凯他喂我吃他自己煮的粥…
还让我服用药… 最后,我还是又睡了!
印象中,他好像…好像轻轻的亲我额头,要我好好休息…
原来,被喜欢的人照顾,是那么一种感觉!
然而,还是希望快点痊愈,因为阿哲还在生病!.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