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July 17, 2009

第二章 - 没有你,不习惯。。

不知何时,我习惯了夜睡……

不知何时,我习惯了瘀的味道……

不知何时,我习惯了呛鼻的酒……

不知何时,我习惯了漫步在街上,有家不回……

但我不知何时,才能习惯没有你的夜……


今天是你说出分手的第二天。

却像三年不见。

我的心跳,因为你的离去,停止了。

一睁开眼,我却真真实实地活着……

看着地下酒瓶的碎片,曾想过轻生。

但从此就没能在遇见你了……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放弃了……一切的一切……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