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July 20, 2009

第七章 - 平伏了的心情

那天,我始终逃离不了,唯有硬撑下去。
你与她,一步一步地走向我,我心,扑通扑通地跳。
你一声不响,任由她对我大恐大叫。。。。
她把我问得哑巴了,
心里有几千个字要说,
口,却哼不出声。。。
她说她已经和你交往,
我透不过气,望着你,
你却不给我任何反应。
对着那样的你,属于别人的你,对我冷淡的你,
我,又还能过问你的一切吗?

她把钱放下,
把你给拉走,
我伸手把你拉紧,
可是不知为何,我眼泪一直流,手,也发不出力气,抓不住你,更拉不住你的心,
因为,
你只留下一句--‘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却为你,留下了,永无止境的泪水。。。。。
那瞬间,我知道,你已不爱我了,
不再爱我了.......................................

你们都走了,我独自痛哭。
那天,
最令我难堪的,是那位坐在角落的男生。
他一直往我这里看, 仿佛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他也好像,很忧伤。。
好想问他,‘你还好吗?’
但是我没资格问你,
因为那时,我比你更难受。

如果,
如果有那么一次再让我碰见忧伤的你,
或许,
我会.........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