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aturday, July 18, 2009

第四章 - 虽然我知道。。

人群在街上不断地穿梭……一直不停地……
整个世界好像剩下我,一个人,还在慢慢地回味着恋爱的感觉。
和你一起的感觉。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每一分,每一秒。

我拨了很多通电话给你,只为了听到你的声音。
你却从不接我的电话。
我去过你的家找你,只为了见你一面。
你却搬了家。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站在交通灯旁边,
傻傻地等你经过这条街道。
虽然我知道,就算我们再遇见,我也不可能破镜重圆。

虽然我知道,但我愿意!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