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hursday, July 30, 2009

第十一章 - 姻緣鈴

當遇見命中真真的伴侶是,風鈴就會響起


這就是這幾天在日本公干時,去的某間廟,得到的某件手信。。
好久沒寫日記了,
因為在日本公干之余,也是散心。。。
心情收拾的七七八八了,今天回公司見回同事們,
真高興~

可是越看似平淡的日子,既然越有預想不到的精彩事情發生。
我,
又闖禍了,
都是那所謂‘姻緣風鈴’ 在作怪!

就在我駕駛回家的路途里,
風鈴突然間搖呀搖,響呀響,
然后,掉了下來,
明明都掛好了,還會掉。。

結果呢,我快快彎下身要把它撿起,
只用手操控車盤,
結果呢,
出事了!

因為沒往前方看,
車子亂擺,
撞向霓虹燈之余,
又撞了一個站在那兒的人。

謝天謝地,
是‘碰’ 到那個人。
沒什么嚴重傷害,
我立刻跑下車子。

‘沒事吧?很對不起噢。。。我。。。’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喔,我沒事。。,你駕駛。。。。。有點危險吶’

我不知如何回答,所以向他提出賠償,
他卻笑了笑,又說到,
‘金錢上的賠償就免了,不如請吃一餐,定定驚吧’

我猶豫了一下,
‘不可以嗎?’,他問道。
‘可以是可以,不如我留下電話給你,你再跟我聯絡吧,好嗎?’
‘好,我遲些日子再向你討回這餐咯。’

留下了號碼后,我便走了。

現在回想起,
真奇怪!
他,
很面善!
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他,
可是想了一整天,
卻想不起。。

算了。不理了啦。。。
反正他也還沒來過電。。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