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Monday, July 20, 2009

第六章 - 同病相怜

喝酒能麻痹我的心痛。
醒后,我的心却只会更痛!
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啊……

突然,昨天我在咖啡厅看到的情景浮现在脑海。

我依然在这里等着你。
但是不知怎么了……我今天特别累。
所以到了那家我和你常去咖啡厅。
同样的位子,点了同样的黑咖啡,望着同样的地方,像五年前和你第一次约会一样。
不一样的只是你不在身边了。

我一个人在记忆里回味着。
叮咚……“欢迎光临!请问几位?”
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们啊?是找人的!嘻嘻……” 拖着一位男生的女生用娇滴滴的声音说到。
我把目光移到这两位男女身上。
我看着他们走到一位落寞的女生身旁。
这时,我对这场景更感兴趣了。

这对男女礼貌地坐下了。
他们时而聊天,时而停顿。气氛很僵硬。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和阿哲已经交往了,可是你……”
那位娇娇女很愤怒地站了起来,望着泪流满脸的女生。
女生没回答,只是一直哭。

娇娇女拉起男生的手,放下钱,准备要离开了。
哭泣的女生无力地拉着男生。
“不要……不要离开我……可……可以不可以?” 女生哽咽地说着。
男生回头了,擦干女生的泪。
“要好好照顾自己。”
男生说完,亲了女生的额头,掉头就走了。再也没回头。
女生无能为力地痛哭。

我知道男生是不舍得女生的,因为他离开时眼里还有泪。


我想在我心痛的同时,在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有那么一个她陪我哭泣。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