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July 17, 2009

第一章 - 我的心真的痛。。。

我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你在我心中占了比天还大的位置,

只要你对我回头一笑,我就会开心一整天,

当你流下一滴眼泪,我的心就好像被刀狠狠地刺下去。

你曾告诉我,你很爱我;

你曾紧紧地,紧握我的手。

你也曾说,你对我的承诺永远,永远,都不会变。。

我曾经也多么地相信,我们永不分开.....



但是美梦终究还是碎了,

连我的心也一起碎了,

真的是,非常碎,非常痛。



因为你的一句 ‘我们分手吧’,

我好想因此结束生命,

好像没了你,

我呼吸不到了......

快不行了....

我该怎么办?



糖果盒子 · 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