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aturday, July 18, 2009

第三章 - 勇气

原来,
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
就像是我一样。
桌上的刀片,我没有勇气在手腕上划… 深怕,
人死了,会到哪儿…
人死了,心还会为你而痛吗?
而你,会为我难过吗?
倘若你还在我身边,我想,你一定会擦干我的泪… 不! 你不会令我流泪!
跟我分手,你从来没给理由, 我从来不问你。
为什么不要我,为什么丢下我,为什么不解释,为什么离我而去,为什么?为什么?…
你是否爱上别的女孩了? 我感觉好难受!
我决定了,我…
要问个明白…问个…明…白…
刀片,我决定不用它了…
因为,还有好多事情,我还不懂!
我还爱你!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