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July 19, 2009

第五章 - 见面

现在我在咖啡厅的某个角落。
默默地等待着你的到来.
我拨了通电话给你,约了你出来,你也答应了…
好多天没见了,不知你过得好吗…
我往四周瞄一瞄,看到了一个男生,自己一个仰望窗外… 眼神…,很忧郁…不知他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往窗外一望,看见了他,
和,一个陌生的女孩,朝着咖啡厅走进来。
他该不会和她一起赴我约吧!
此刻我整脑空白,
很想…
很想…
躲起来,取消这一切算了!!!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