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uesday, July 21, 2009

第九章 - 撕掉那封信

"好心你就忘了他吧!"
"他那样对你,你还为他哭泣?!"
"你赶紧把阿哲忘掉吧!"
这些都是小燕一直在我耳边不停重复的,我每次只能以勉强的笑容带过她的对话…
不是我不听她,而是,
忘掉阿哲如果是那么容易的事,我早就办到了...

''快把他以前给你的东西通通拿出来!我帮你丢掉!收着是没用的!"
小燕如此说到,
我就愕在一旁,然后乖乖把所有我最爱的,阿哲给的,都搬完出来,一一摆在小燕面前…

无意间,我把他以前给我的一封信也拿了出来。
小燕她读了读,看了看,二话不说,把信给撕掉了。
我突然间喊着哭着地把信的碎片一张一张捡,眼珠被泪水淹末…
对,我讨厌自己,讨厌死了,讨厌到极点了!
为了一封旧信,我竟然又再次流泪!
就如我所料到的,
小燕不是递纸巾给我,而是把我痛骂了一顿…
也是因为她一直训我,
我才理智了点,
觉得我再哭也没用…觉得自己太失败了…
所以,
我所有的最爱的,阿哲给的,都交给小燕.
我俩,因那封信而牵手,
如今,
也会随着被撕掉的心,把那段情感放下,…
就像那封曾经用真心付出的信,也给撕碎了

糖果盒。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