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uesday, July 21, 2009

第八章 - 音乐

我想……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等你了……
我不想再挽留一份单方面的爱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尘封已久的家。
有种熟悉的感觉。
关上身后的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嘴角,不知觉地上扬。
原来还是家最温暖。

懒散地躺在椅子上。
环境很好,感觉也对了,只是好像还缺少什么……
对!是咖啡!黑咖啡……

闭着眼睛,熟悉地走到了厨房,给自己泡了杯咖啡。
咖啡的香在我的鼻子徘徊不去。
好香啊!

人总是不知足的。
有了咖啡,我却觉得不足够。
边喝咖啡边想着,视线移到落地窗户旁,那台被阳光照得闪闪发亮的三角钢琴。
没错!我缺少的就是音乐!

走到钢琴旁,充满你和我回忆的钢琴旁,用我冰冷的手触摸着钢琴。
走到了琴椅,放下咖啡,坐了下来。
看着钢琴发呆很久很久……
用尽我所有勇气,终于,把琴盖打开了……

“Do……” 食指按了下琴键。
那响亮的声音,还是我最爱的钢琴。

手指情不自禁地弹了那首你最爱的《Over the Rainbow》。

最后一个音符还在屋内回响。
我的眼泪也随之流下。

我想……我还是得在街上等你好几回、去咖啡厅光顾好几次,为了远远地望着那盏霓虹灯、弹奏《Over the Rainbow》好几次,才能彻彻底底地把你忘记。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