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Friday, July 31, 2009

第十二章 - 等我吧!

呼!好累……好累……
我有多就没写日记了?
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原来,钢琴老师并不好当。
除了在音乐学院教导,我还被家长们请去当家庭教师。
赚是赚多了,但是自己却觉得疲惫。
或许是太久没工作了。
又或许是人老了。
岁月不留人啊~

当我准备去洗澡时,一张字条从口袋里掉出来。
看了看,原来是那天驾驶危险的女生留下的电话号码。
那天真的很搞笑!
想起我都会笑!

那天,我和平时一样在霓虹灯下等着你……
万万没有想到,突然有一辆车驶过来。
车停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心仿佛少了一拍。
尿尿都快流出来了!

‘沒事吧?很对不起哦。。。我。。。’
我赶快站了起来,说道:‘喔,我沒事。。你驾驶。。。。’
我停顿了一下。
这女生就是那天在咖啡厅哭得稀里哗啦的那位!
‘有点危險吶!’

她尴尬地笑了笑。
本人认为那笑真的很可爱。
她突然提出赔偿。
看在她那么可爱的份上,决定耍耍她。
‘金钱上的赔偿就免了,不如请吃一餐,定定惊吧!’

她犹豫了一下。
所以就问她:‘不可以嗎?’
她真的很可爱。
她竟然说:‘可以是可以,不如我留下电话给你,你再跟我联络吧,好吗?’
我心想,“哪有人那么容易就给别人电话号码的?”
‘好,我迟些日子再向你讨回这餐咯!’
留下了电号码,她便走了。

我白目地对纸张说:“等我的来电吧!”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