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Wednesday, July 22, 2009

第十章 - 维修中

我的生活开始回归正常了。
你的生活如何?我不用在乎。
我只知道我开始习惯没有你了。

今天,我去应征。
钢琴老师,在咖啡厅的附近,工作时间从九点到三点。
薪水,我也很满意。
所以,我明天就得开工了!
明天就是我新的开始!
眼前突然看见了一片蓝天,一片希望!

应征完毕后,去了一趟咖啡厅。
谁知道我白走一趟了。
“咖啡厅将进行维修。”

无奈地走向回家的路。
你会问我为什么无奈吧?
不是因为咖啡厅在维修。
而是因为咖啡厅和我的心一样都在维修中!
唉…………

彩虹 · 男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