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uesday, April 27, 2010

涂鸦

秘密,
一种,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告知他人;
一种,是我想告知,可是就是不会告知。

某天的那天,
我在人人都认识我的世界里,倾诉了几句。
结果之后,
换来的是他人的追问。

他人,
对,或许是关心,
可是,我重复了好多次-‘我没事了,不想提了。’
结果,换来的,
是他人一直的追问,一直的瞎猜。

而我,却必须难堪的回应。

我不想说,因为自觉得不能说。
我也很想说出来,可是,就是不可以。
因为某件理由,会关联到好多,
所以,我不要说。
绝对不要。

我选择在这儿胡言,也不要去自己那儿乱语。
这里,
没有人认识我,
我,不需要交待,不需要解释,不需要回应。

昨天我刻意冷淡,
我觉得很烦。
拖久了,累了。
所以,摆明敷衍。
晚上,回想起一幕又一幕,
我内疚,我难过。
所以我落泪,然后睡了。

今天,我大概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然后,我猜对了。
结果,我又难过了。
我难过,并不是因为我会难过,
而是,想起你会很难过,
所以我难过了。

终于,我放开了,
你放手了。
可是我了解,
了解你在装。
因为太了解你了,所以知道你多痛。

被伤害的你,何时痊愈?

不是谁的错。你说。

我明明可以防止错误。我说。

是我的错。你说。

对不起。我说。

不要道歉!你说。

好,
我不道歉。

快点痊愈。
我,
拜托你。

******************************************
我能说的,能表达的,
依然只有这些。
原谅我的保密 =)

糖果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