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Sunday, April 25, 2010

如果

深夜里,我就是特别反常。
=)
没有为什么,欢迎意见=)
问题免谈 ;)

****************************************
如果,我不要故意去问;
如果,我假装不懂;
如果,我当作没一回事;
如果,我不要失控;
如果,我不拖拖拉拉的;
如果,我更清醒;
如果,我不再继续;
如果,我冷酷无情;
如果,我不撒娇;
如果,我拒绝于千里自外;
如果,我不反复无常;
如果,我不幼稚提出;
如果一切从不发生,
如果没有这回事,
我会更快乐。
不,
应该是,
你会更快乐。

如果世界可以容纳那么多的如果,或许我不会失去自我了。

空间,
我要空间去发泄,逃开你看得见的地方。
我想要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纠缠不清的,我不要。
也不要,被纠缠。

你问我,我无能。
回答不到?
是不想回答。

后悔,后悔了。
后悔为什么那么白痴。

犯错了,或许我可以抛开。
可以肯定的是,你不能。

一直在想,有什么更好的法子吗?
可是,事情仿佛在恶化。

当初的,现在的,
不同了。 变了。 没了。

你总是不明白,你以为你了解。
你误解,你不明。
我可以很潇洒,可不想那样残忍。

可是,有时候,
是不是残忍最好?

都说过了,你不懂的。
你还说-放心,别人不明,我明。
现实是-抱歉。 别人都明,就你不明。

对不起。 没有用。
我知道。

所以?
我,
到底该,怎么办?

突然觉得很坏。
虽然早就很清楚。

一跟二,那一个?
敷衍跟残忍, 哪个结束方法更好?

突然,
讨厌的感觉在萌芽,
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