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Tuesday, April 27, 2010

自言自语

我总是很无奈。
自问总是比别人做得更好。
自问总是比别人关心你。
自问总是比别人少埋怨。
自问总是比别人更放你在心里。

为什么?我不想去相信。
但,这就是事实。

人,或许是自私的。
对!人是自私的。

不自私的我总是被利用。
利用久了,发现了。
原来,只有我还没发现我被利用。

总是不爱听别人劝告。
认为,总是认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
原来,只有我认为是对的。

而,我付出的……都白费。
化为乌有。

我真的不相信。
但是,你总是这样。
不只是你,每个人。

或许,你不需要我。
但,我需要你,你不在。
或许,你需要我。
但,我知道你需要我,我在。
我会放弃我的,而去成全你的。
但,你不会。

不是你不可以,而是你不要吧?
可以了,不用解释了。
道歉,只是用来麻醉心中的痛。
久了,它还是一样会痛的。

你也不用做些什么,因为……
因为……我已不需要了。

友谊不变,是真的。
但是,用心感受的友谊好累哦!

想对你倾诉的时候,只能自言自语。
想听你倾诉的时候,只能自己探索。

知道你不是不关心,但是你的冷冷对待……
你的爱,我感受的好累。
你知道吗?

******************************************
我是写着两个不同的人。
其中一个,我想我会给你一个满满的糖果盒!
哈哈!

彩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