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Wednesday, May 26, 2010

不一样的窝囊废

窝囊废。
我翻了翻词典,发现原来是由两个形容词变成的。

窝囊——无能;怯懦。
废——没有用的或失去了原本的作用。

对!
我是无能、怯懦和没有用的窝囊废。

自信。
虽知道自己是没有办法改变的窝囊废,
但一直以来自信地认为自己就是自己的女王。

只看见自己的你。
把所有的一切摆在我面前。
让我彻彻底底地看见了自己的丑陋。

优秀级的你们。
让我看见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今天,我看见了自己丑陋的一面,
掀开了我认为自己优秀的一切。

我拥有的一切,在他们的眼里算什么?
但在我眼里,他们的一切又是多么的珍贵。
他们有的,是我梦寐欲求的。
而我有的,是他们一眼都懒得看的。

但是,那又如何?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棒的!

我是最优秀的窝囊废!

因为这样自欺地活着,
我才能找到窝囊废的快乐!

我才能当个不一样的窝囊废!

彩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