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看见你了!你!就是你!
不用再逃了!
看见了,就要留下足迹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家……^^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花语

那年,不想回首的那一年。
你送了我一束三色堇
沉思了,因为它代表“请想念我 、要快乐”。
你是逼不得已的吧?
所以才会像六月菊一样,和我别离


在分手的那一刻,多想告诉你,我们的爱情就像麦秆菊——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
熏衣草,我带来了,准备送你,只是想告诉你,我会等待爱情
嘴角一抹浅浅的笑。
我的心,我的情,很坚定。


你的背影渐渐离去。
热泪在眼里打滚,告诉自己,不许哭。
我一定要像蒲公英一样的勇敢
勇敢去接受你的离别,勇敢去等待你的归来。


突然,背影不再前进。
是惊又是喜,你回头了。
一步、两步,直到没有空隙。
你的唇,很温暖、很安全、很怀念。
你拿出紫罗兰,意味着要我相信你
“我会回来的。等我。”
这句话,我会永远记得。


飞机划破蓝天白云。
草莓花甜蜜的回忆,长春花快乐的回忆,一幕又一幕。
我想,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一年,你每天的来信像满天星一样的配角,但不可缺
两年,渐渐的,信来得越来越慢。
虽然我们像樱花一样淡泊,但我很欢乐


第三年,你只送来了蝴蝶兰
是代表初恋吗?是代表幸福渐进吗?
我已开始不清楚了。


我那含羞草易动的心,渐渐的不再为你心动。


不知过了多久,这已成为我的柠檬草——说不出的爱
不知过了多久,我已不再像红蔷薇求爱
不知过了多久,我已不向往野蔷薇浪漫的爱情


如今,手里拿着你寄来的请帖,我回想那时大波斯菊般的少女纯情
不知该大笑,还是该悲哀。
愿我能像蝴蝶花般地反抗
但,我只能送上波斯菊,愿你永远快活


这一段雏菊清白、纯真的恋曲,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或许,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 灵感于戴佩妮的《两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